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餐饮企业量化分级 记者体验分级餐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6: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北京市近日完成了对所有餐饮企业的量化分级评定,根据这39000多家企业的卫生、经营情况,企业的信誉等级被分为四个等级,A级表示优秀,企业食品卫生信誉度高,食品卫生的风险低,B级表示卫生规范,C级表示卫生合格,但有一定食品卫生的风险,D级表示卫生不合格,发生食品污染甚至食物中毒的风险高,要依法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直至吊销卫生许可证。

  在这家A级餐厅,每天清晨工作人员都要首先进行晨检,佩带健康证、身体是否出现腹泻等症状都要进行备案。

  所有这些环节餐厅必须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并记录成册。这家同样前厅卫生整洁的烤鸭店就因为缺少管理记录而只得到了B级评价。

  而在这两家餐厅,由于缺乏相应管理,陈旧脏乱的设施、零乱码放的货品让它们只得到了C级评定。

  卫生部门表示,所有餐饮企业还将实施动态管理,根据它们的食品卫生水平变化,随时进行升级或者降级。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