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老年版《北京欢迎你》走红 成史上最便宜MV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06: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一家国内的知名视频网站最近流行着《北京欢迎你》MTV的另一个版本,主人公不是明星大腕,却拍出了一部被网友们称为“中国最便宜、最有精神、最强的MTV。”

  这是山东菏泽老年大学的30位老年人自编自导的MTV,前后忙了一个月,总共才花了500多块钱。老人们说,要不是赶上北京开奥运会,想都想不到自己还会和MTV这样的时尚玩意亲密接触一回。

  MTV的导演是老年大学音乐班请来的老师刘媛媛,一天她在指导大伯、大妈们演唱歌曲《北京欢迎你》时突然有了一个让老人们一起拍个MTV的想法。刘媛媛的提议立即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同意。但还没开拍,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出来了,拍MTV,需要各种各样的道具,这钱总不能刘媛媛一个人来出吧。大家伙一合计,你三十、我二十,三十位老人当场凑了780块钱。

  刘媛媛:“录音花了五百块钱,剩下的呢,小孩拿的棉花糖呢,花了四块钱,还有魏老师后边那个旋转木马的那个背景,让人家转起来花了五块钱,算下来还剩了二百块钱。”

  几天后,在一家录音棚里,由刘媛媛和这些大伯大妈们共同打造的MTV—《北京欢迎你》,开始录音了。第一次进录音棚,大伯大妈们难免有些紧张,还好,只用两天,整个录音就顺利完成了,接下来是开机拍摄,但拍MTV可不是件容易事儿,更何况,这可是30个人拍一部MTV。

  瞧这条件,可是够简陋的啊!导演是刘媛媛,摄像是她的老公付大全,剧务则是这位扶梯子的音乐班班长陈长珍。

  工夫不服有心人。没多长时间,一个像模像样的“菏泽老年人版”MTV《北京欢迎你》就新鲜出炉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