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揭秘四川“矮人村” 神秘怪病单传一代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07: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探索生命的奥秘
男子练就武林绝学蛤蟆功 爬行速度5米/秒 湖北7岁男童双眼可透视 专家现场揭秘 兄妹俩患怪病头疼难忍 行为怪异爱吃木头
小男孩关节奇软 手脚能弯曲90度以上 重庆93岁老太死亡 尸体苏醒后返老还童 贵州苗族绝技奇人活蛇钻七窍眼睛拉汽车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四川省资中县的阳鸣村是个人口仅有一千多人的小山村,但是,记者2005年6月在这里采访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一个奇特现象,村里的不少老人个子都很矮,身高大多没有超过1米27。据当事人说,众多老人之所以不长个,是因为上个世纪前这个村子里曾经发生过一种奇怪的病。

  据许大爷回忆,她姐姐是全村最早被发现不长个的人之一,十一岁那年发现了脚痛,接着就停止了长个,身高是1米27。然而更不幸的是,第二年许大爷的腿也痛了,而且腿痛之后也不再长个,身高至今没有超过1米27。

  从此开始,村子里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停止长个的越来越多,而且都伴着共同特征:腿疼,腿一痛就再不长个了。 村民们还发现疼痛的年龄出现的越早,身高就越矮。

  村主任罗德山:“有个痛的最迟的是今年63岁、痛的最迟的就是最小的陈志国,他只有80多公分。他就是5岁左右开始疼。一般来说是七八岁的。疼完了以后膝盖就不长了,人骨节就不长了。”

  同时,这些身高突然停止增长的村民都集中出生在上个世纪、三十到四十年代之间,而且连住家的地点也惊人的相似。 从发现腿疼至今有半个世纪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批三十年代出生的村民出现了脚疼?他们终止长个又是与什么有关呢?于是有人说许大爷的姐姐出生的当天晚上,他家附近的一颗树被雷击断了,当时就有人说她家是前世造孽才遭到了报应。但是,这种说法很快就不攻自破了,村里一个赵氏人家的小兄弟俩也突然不长个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答案为您揭晓。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传奇故事》视频
视频:揭秘四川“矮人村” 神秘怪病单传一代人①
视频:揭秘四川“矮人村” 神秘怪病单传一代人②
视频:揭秘四川“矮人村” 神秘怪病单传一代人③
视频:揭秘四川“矮人村” 神秘怪病单传一代人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