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汉城奥运会骗局 百米冠军陷入兴奋剂丑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刘易斯同本-约翰逊的金牌之争成为本届奥运会主旋律的最强音符,一位试图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蝉联100米跑冠军的运动员,一个则力图保住世界“第一飞人”的称号。9月24日下午1时半,在一阵快门的咔嚓声和一片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约翰逊以47步跑完全程,创造了9秒79的世界纪录,刘易斯以9秒92屈居亚军。约翰逊一下子成为汉城赛场的头号英雄。但3天之后,百米神话变为轰动世界的丑闻:约翰逊因尿检呈阳性而受到取消冠军资格和禁赛2年的处罚,他所创造的世界纪录也被取消。刘易斯成为蝉联奥运会百米冠军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