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州老太7年喂养出重达1300余斤猪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别人养猪是为了赚钱,但普定县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太喂的猪却是为了给她作伴。目前,这位老太喂的这头大肥猪已整整喂养了7年,猪的重量达到了1300余斤,成为当地闻名的“猪王”。

  “猪王”体重1300斤

  记者昨日驱车数十公里,来到普定县马场镇新柴村,在绿树掩映的半山腰的一座瓦房里,见到了这头“猪王”和它的主人。

  在紧挨着瓦房的一间地下猪圈里,记者看见,这头“猪王”浑身雪白。由于太肥,它站立时,肚子上的肥肉已经贴到了地上。四只猪脚显得非常小,让人担心难以承受住庞大的身躯。

  村民们说,这头猪已被主人喂了整整7年。半年前就有人测量过,它的身长有2.3米,高约1.2米,腰围也有2米多,体重为1300余斤。这头猪的主人每天给猪喂的主食是煮熟的玉米面,每天要吃6斤左右的玉米,零食是主人每天给它割的生猪草。

  村民们都说,如此大的猪他们从未见过,这应该算得上普定甚至是安顺的“猪王”了,要是再继续喂养下去的话,这头猪可以超出2000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