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拉克运动员痛失奥运会:不知能否活到2012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4: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新闻早点》】“原本准备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给我打了电话,他们都哭了,非常痛苦!”伊拉克奥委会前秘书长侯赛因·阿米迪告诉《国际先驱导报》:“伊拉克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消息,对于正在积极备赛的运动员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对21岁的短跑运动员达娜来说,在这种天气下训练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这名为实现自己奥运梦想执着训练的姑娘在国际奥委会宣布伊拉克将无法参加奥运会之后大受打击,一直哭了四个小时。她的教练优素福·拉赫曼试图安慰她,“你还可以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达娜却无奈地说:“像伊拉克这种样子,谁知道我能不能活到2012年。”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