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残奥奖牌全部抵北京 存放绝密地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5: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6000枚奖牌28日全部运抵北京,由北京奥组委承接入库。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在奖牌抵京仪式上介绍说,这些奖牌已于当天上午搭乘D14次列车从上海运抵北京。据相关人士透露,这6000枚奖牌在找到各自的主人前,将被存放在一个“绝密地点”。

  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产生金、银、铜牌各1000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表示,已经充分考虑到可能会出现前三名运动员并列及奖牌意外损坏等情况,6000枚奖牌完全够用。

  用于制作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金、银、铜牌的金属原材料由赞助商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提供,玉石则分别由北京工美集团和青海省政府提供。上海造币厂负责奖牌制作。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