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豌豆公主”闪电离婚 新恋情难道是骗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6: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人间》】今年2月6日,身高1.2米的“豌豆公主”李玲和身高1.7米的江小军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在成都热闹地举行了婚礼,他们的结合曾引起全国媒体的关注。2月26日,江小军突然“出走”,3月30日两人正式离婚。这段“公主和王子”的童话爱情,短暂得如同2007年这个春天。3月30日下午,“出走”一个月的江小军,终于在其母亲的陪同下现身,拿走了1.6万元的“分割财产”和自己的衣物,与“豌豆公主”李玲办理了离婚手续。

  现在,“豌豆公主”李玲又陷入一段新的恋情中,此时,出现一个年轻女子与李玲现在的男朋友小彭纠结,她指责小彭是为了金钱的利益而接近李玲,到底是谁欺骗了“豌豆公主”,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人间》视频
视频:“豌豆公主”闪电离婚 新恋情难道是骗局①
视频:“豌豆公主”闪电离婚 新恋情难道是骗局②
视频:“豌豆公主”闪电离婚 新恋情难道是骗局③
视频:“豌豆公主”闪电离婚 新恋情难道是骗局④
视频:“豌豆公主”闪电离婚 新恋情难道是骗局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