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凤凰"致闽浙暴雨积水半人高 餐馆水上经营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21: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昨晚十点在福建福清东瀚镇登陆。受其影响,福建、浙江等地普降暴雨到特大暴雨。

  “凤凰”登陆当晚,福建宁德城区暴雨倾盆而下,路面上的一些广告牌被大风吹落,一些树枝被折断。由于暴雨容易造成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当地有关部门已对70多处地质灾害点加强巡查监测。

  中央台记者吴昊:强降雨已经使得福建莆田市内的一些地段出现了大量积水,在这个低洼地段我们看到已经形成了内涝,受困的群众正在冒雨转移到安全地带。

  莆田市市民:摩托车进水坏掉了,只能推着往出走,你看我这都淹到膝盖了。

  从昨晚开始,浙江永嘉持续大风降雨天气。上塘镇下堡村的一些民房进水,居民被困楼上。这家早餐店也只能在水上经营。

  由于风大浪急,浙江湖州海事部门发出禁航令,所有船舶全部禁止进入太湖。

  受台风“凤凰”影响,湖南、江西、安徽等地也出现明显降雨过程,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随之结束。受“凤凰”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广西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气温。55个县市气温达到35度以上。桂林、全州甚至出现39度的高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报,台风“凤凰”将于今晚进入江西境内,未来三天江西北部、南部、中部将有大到暴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