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地震废墟下唱“两只老虎”的小思雨出院返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2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昨晚,在地震废墟下唱“两只老虎”的四川小姑娘任思雨,从南京市第一医院康复出院,和妈妈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乡路。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第一医院康复科见到了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小思雨。她娴熟地操作着跑步机,两个小羊角辫上下舞动,模样很可爱。

  “思雨在南京康复得很快,现在手、脚的功能已经康复。南京真是我们的福地啊。”思雨妈妈眉开眼笑地说,“思雨很舍不得离开为她治疗的医生护士,舍不得离开南京的小朋友,但考虑到思雨念书的小学已经完全塌了,我们还是要尽早回去联系学校,为思雨下学期上二年级做准备。”

  南京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骨科主任王黎明介绍,小思雨正中神经、坐骨神经以及肌肉损伤经过1个月的康复训练已基本恢复正常,活动时的疼痛感也消失。现在的小思雨已经可以跳舞、跑步,也可以和别的孩子一样上体育课了。

  据悉,思雨回去后,该院还将继续对她的病情进行跟踪随访。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