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斥资建造巨型航母 创造数千工作机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英国政府日前宣布将建造两艘大型航空母舰,相关建造公司称,这两艘航母将是英国皇家海军最大的航母,而整个建造工作将为数千人带来工作机会。

  据报道,每艘巨型航母长度约280米,能载运40架飞机,将是英国皇家海军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的战舰,将比现有的航母大三倍。两艘航母分别命名为“伊利莎白女王”号和“威尔士亲王”号,将于2014年和2016年先后服役。耗资据估计将高达80亿美元。

  批评人士说,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英国士兵急需更多装备之际,英国政府却把这么多钱用来建造航母,这种做法是不恰当的。但英国国防大臣德斯·布朗坚持表示,航母的造价虽高,但不会影响到为前线士兵的支出,而且这笔订单还将带来了数千份就业机会。

  在航母将停靠的普茨茅斯市,许多人都对增加就业机会表示高兴,据悉,将有2000名普茨茅斯居民从这两项大订单中直接受益。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