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健康提示 电脑旁摆仙人掌吸收辐射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1: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隔离电脑电磁波辐射,除了电脑屏幕保护器、防辐射服外,原来一盆小小的仙人掌也能够减少电磁辐射可能带来的伤害。仙人掌肉质基上的气孔在白天会关闭,夜间会打开,所以在夜间会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因此有增加新鲜空气和负离子的功能。另外,对空气中的细菌也有良好的抑制作用。

  “但真正要发挥花草阻击环境污染的最大作用,还涉及到花草摆放的位置,摆放位置正确了,仙人掌的阻击效力才能显现。因此,要根据每种植物的习性和净化空气的作用来决定种植什么样的植物、摆放在哪个位置最合适。”如在电视机附近,就可以放上一盆金琥,金琥是仙人掌中减少电磁辐射能力最强的。不过,像仙人掌这样带刺的植物,不能放在儿童房,以免意外受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