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总统布什会见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美国总统布什29日在白宫会见了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

  杨洁篪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过去7年多来取得了重要发展,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不久前,胡锦涛主席与布什总统在日本北海道举行了成功的会晤,为下阶段中美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与美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布什说,我很高兴看到美中关系发展良好。我珍视同胡锦涛主席的良好工作关系。美方致力于保持美中关系积极发展的势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