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五兽行--模仿动物健身运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学动物也可以健身吗?北京一位普通的老爷子自创了一套独特的健身方法,就是模仿动物形态,以达到煅炼身体的目的,不少人都看着新鲜,而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为了能够维妙难肖的模仿出动物坐卧行走的姿态态,老爷子费尽了心机,甚至连续好几天光顾动物园,守在笼外深入观察,终于,通过多次的摸索和改良,过最终形成了自己的特殊健身法,而在实践中,健身的效果也最终得已体现。为了不让自己成为一个孤独的行者,更为了推广自己独创的这套健身方法,老人准备到公园,街道进行随机传授,并且找到一位合适的传人,将自己的健身心得倾囊相授,可是,当着大伙的面,公然学猩猩跳跃,大象走路,谁能抹开面子,加入其中呢,收徒过程不光笑料百出,更是异常艰辛……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