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老人模仿马拉多纳 预创倒立记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4: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您能倒立吗?您能徒手倒立吗?您能想像得到目前该项目的大众体育纪录是由一位六十五岁的北京老人所保持的吗? 三十秒或者在平时看来仅仅是转瞬即逝的一刹那,但当你依靠自己的力量把视线进行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翻转,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六十五的邓斌多年来一直坚持体育煅炼,尤其喜爱体操的足球,当然,他也希望能在《微笑北京 奥运生活》的舞台上再接再励,打破自己三年前所创下的这一纪录,徒手倒立三十秒。 除此之外,他还给自己定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模仿马拉多纳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连过六挑最终破门的经典场面,届时,主持人李向显、高燕将身披英格兰队战袍客串防守队员,双方会有怎样的表现,无疑会在你我心里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挑战能否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