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23%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642亿元,同比增长23%,增速比去年同期和上月分别提高7个和1.4个百分点,创下逾十年新高。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1042.7亿元,同比增长21.4%。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我国CPI仍处于高位,但剔除掉价格因素,消费品零售额仍然有所增长,这说明消费在今年有所提振。扣除掉价格因素,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增长14.8%,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增长12.9%。

  分行业看,6月份批发和零售业零售额7306.6亿元,同比增长23%;住宿和餐饮业零售额1194亿元,增长25.7%;其他行业零售额141.4亿元,增长4.6%。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