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避暑山庄惊曝清宫秘闻②嘉庆竟被雷劈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6: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9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考古中国
祖传古床重见天日 埋土中两年没有腐烂 西安出土千年前少女骨骸 刺满刑具惨不忍睹 越王陵旁惊现神秘地洞 洞穴口残留碎瓷青砖
古墙藏魅影 见水显画惊现“西湖全景图” 马王堆女尸2千年不腐 性感内衣丝帛随葬 女尸身现香囊疑似“香妃”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北京电视台 BTV-9 《四海漫游》】承德避暑山庄又名承德离宫或热河行宫,始建于1703年,历经清朝三代皇帝:康熙、雍正、乾隆,耗时89年建成。是中国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

  承德原本名为热河,可自打雍正一登基,就把这改名叫“承德”了。“承德”即承继祖宗的恩德,其中的祖宗是指康熙,而恩德自然是指皇位了。可天下那么多地方,雍正为何单单要给热河改名呢?这小小的承德避暑山庄里,有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清宫秘闻呢?

视频: 《清宫秘闻录》
视频:避暑山庄惊曝清宫秘闻①乾隆是宫女所生?
视频:避暑山庄惊曝清宫秘闻②嘉庆竟被雷劈死?
视频:避暑山庄惊曝清宫秘闻③慈禧夺权之谜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