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空客A320大部件运抵天津 首次在中国组装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装载着第一批空客A320大部件的“中远西雅图”轮,由德国汉堡港驶抵天津港,今天十五时开始卸船、通关作业。 据悉,这批大部件包括前机身、后机身、机翼、垂直尾翼、水平尾翼等,货值约850万欧元,总重量约84吨。 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是空客公司第一次在欧洲以外设立总装线厂。该项目采用加工贸易方式,由空客天津公司进行飞机的组装、喷漆、地面测试和飞行测试,测试后移交给空客交付中心。 目前,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厂房、服务楼、物流中心、动力站、喷漆车间已基本建设完成。首架飞机计划2008年8月开始在位于天津空港加工区的工厂组装,2009年6月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