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期间天安门广场需安检 24点之后游客禁入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学才表示,进入天安门广场需安检,夜间12点之后游客将不许进入。

  孙学才说,天安门广场这几天从各个出入口增加了安检的设施,安检设施从现在开始已经开始实施了。今年天安门广场摆放了大量的花坛景观,这些花坛景观摆放之后,会吸引更多的游人到这儿参观游览,为了维持广场良好的秩序,确保游人的安全,有关部门在天安门广场增设了安检设施,目的还是要确保地区的公共安全和游人安全,实现平安奥运会的目的。

  关于夜间开放的问题,孙学才说,现在广场的花坛景观,夜间12点以前是对游人开放的,但我们会根据广场游人的多少实施管控措施,目的是保证广场的安全,同时满足国内外游客的参观需要。现在已经对游人开放了,晚上也可以看,但不是24小时,我们会根据当时的人流情况实施一些管控措施。

  进入广场都要经过通道,经过通道都有安检设备,每个人都要通过安检通道进入天安门广场,你带的包和一些东西都要通过安检设施进行安检。这已经开始实施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