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西生态改善 榆次地区惊现两只金钱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根据该研究所志愿环保工作者的介绍,多年来他们在当地林业部门的支持下,在榆次地区进行了不间断的野生动物考察和环保普及工作。工作中他们发现该地区的生态环境近年来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金钱豹、豹猫、草原斑猫等中大型猫科动物陆续出现,且数量有增加的趋势。这些食物链顶端的猎食者的出现意味着整个生态环境正处于健康发展的状态。

  在最近一次的野外考察中,该研究所安置的红外自动相机拍摄到了两只金钱豹、两只草原斑猫以及赤狐、狍子等野生动物,在考察途中还发现了之前未在这一区域出现过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种群。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对这一区域的金钱豹等动物进行跟踪研究,进一步探索山西地区的生物多样性情况,以促进当地的环保工作。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