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房价下跌速度创纪录 经济形势不容乐观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美国标准普尔公司29日发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美国主要城市5月份房价大幅下跌,平均下跌速度创下纪录。一家研究机构当天发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消费者对未来经济形势持悲观态度。

  "标准普尔/凯斯席勒20个城市房价指数"显示,美国主要城市5月份平均房价比去年同期下降15.8%,为2000年编制这一指数以来的最大跌幅;"标准普尔/凯斯席勒10个城市房价指数"显示,美国主要城市5月份平均房价比去年同期下降16.9%,为1987年编制这一指数以来最大跌幅。消费者受楼市低迷、油价高涨、粮价上升等困扰,信心大受影响。

  针对选民忧虑,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和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大谈各自经济主张。

  麦凯恩先前多次承诺不会增税,但他近来改变态度。他在美国广播公司"本周访谈"节目中说,如果自己当选,可能会提高工资税以维持社会保障体系。这一表态招致反税组织"经济增长俱乐部"不满。

  奥巴马主张对高收入人群增税和提高资本利得税,改善低收入者境遇,促进经济平衡发展。他28日召集包含"股神"沃伦·巴菲特、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保罗·沃尔克、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在内的"全明星"经济顾问团,还打算29日会见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与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通电话,讨论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