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接连发生“杀人事件” 防砍服热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由于日本国内近期接二连三发生了无故杀人事件,日本民众的不安全感日益增加。经常置身公共场所的日本民众也开始纷纷寻找防护办法,一款号称不易被刀子割破的“防砍服”近来在日本大受欢迎。

  据报道,福冈市一家以邮购方式经营的护身用具公司,自秋叶原杀人事件发生之后,“防砍服”的销量由以往平均一个月数件增至接近四十件。

  报道引述这家公司的说明指出,这种“防砍服”是由美国开发,利用特殊材料制作的衣服,经由实验确认,即使成年男人以两倍的力度用刀砍向衣服,衣服也不会破。衣服的价格依尺寸大小,一套由六万日元至十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00至6000元)不等。

  这家公司指出,最近购买“防砍服”的除一般民众之外还有消防机构的人士。公司老板表示,接二连三的杀人事件提高了民众保护自己的意识,从而增加了产品的销量。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