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羽毛球队厉兵秣马 张宁期待卫冕女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2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在国家体育总局的羽毛球训练馆里,我们看到参加本届北京奥运会女单比赛的选手卢兰、谢杏芳和张宁都在进行技术训练,那么他们有的是在练女对男,有的是一打二,这是为了增加训练的难度和强度。

  在奥运会前的训练中,上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张宁状态明显回升,在队内比赛中胜率最高。虽然长期受膝盖伤病困扰,张宁的世界排名从第三滑到了第七,但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张宁的成功卫冕仍然值得期待。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 张宁:我永远对自己非常自信,也希望大家给我支持,现在整个状态都很好。

  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会阵容由10女9男组成,19名参赛选手都是单项或团体世界冠军得主,其中男单和女单分别由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和谢杏芳领衔。与4年前相比,羽毛球比赛已经由15分发球得分制改为21分每球得分制。随着比赛偶然性增加,中国羽毛球队遇到的挑战也明显增大。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