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公开宣判13起交通肇事案 一人被判死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08: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直通现场》】为严惩交通肇事犯罪,有效抑制交通肇事犯罪的上升趋势,维护本市的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08年7月31日上午,市五中法院组织辖区南岸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巴南区四个基层法院在南岸区法院一法庭举行道路交通肇事犯罪集中宣判大会,被告人曾应德、张伟、张小莹、程扬等7名罪犯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分别判处六个月至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被告人王晓玲、张志华、张浩、张林等5名罪犯因交通肇事后主动投案自首、积极救助受害者,主动赔偿受害者及其亲属经济损失,依法获得了从轻处理,被依法宣告缓刑。市交警总队组织的近200名群众旁听了整个宣判过程。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