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华台北队成立 80名运动员参加15大项比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参加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中华台北队7月30号成立,运动员参赛阵容创中华台北队参加历届奥运会之最。中华台北队预计8月3号启程赴北京,80名运动员将参加15个大项的比赛。

  中华台北队共133人,其中运动员80名,教练员28名,是台湾参加历届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一届。入选运动员平均年龄23岁。他们将参加15个项目的比赛。曾经获得过台湾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的跆拳道选手朱目炎、陈诗欣也将再次出征。中华台北队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保持雅典奥运会2金、2银、1铜的成绩,力争有所突破。并期待两岸运动员能够并肩拼搏共创中华民族的荣耀。

  中华台北队第一批成员将在8月3号启程,其他队员也将分批奔赴北京。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