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行政当局决定松绑陆资投资台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2: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台湾行政当局7月31号通过有关方案,决定适度开放大陆资本投资台湾股市。台湾金融监管部门表示,最快将在10月开放陆资投资台股。

  为了吸引大陆台商返台上市,这项松绑方案准备取消投资大陆逾净值40%的公司不得来台第一上市的限制,同时全面取消在台募集资金不得用于投资大陆的限制。为了吸引大陆资金来台投资,这项方案也打算取消陆资持股超过20%不得来台上市的限制,同时开放大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来台投资证券、期货市场。

  最近一个多月来,台湾行政当局先后对多项涉及两岸的金融政策作出调整,大陆资金对台湾投资的各项限制逐步放宽。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