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体操队抵京 富田洋之感叹T3航站楼雄伟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3: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1 《北京您早》】日本体操队31日抵达北京开始为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在抵达机场后,日本体操男队主将富田洋之表示,中国队将是日本队的最大对手,希望能够尽快进入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日本队是男子体操团体金牌和全能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因此队员们的到来也吸引了大批日本媒体的注意。日本各大媒体31日都在机场蹲守,当体操队的队员们出现在出口处时一下就被记者团团包围。不过低调的日本队一直没有理会媒体的询问,一直到走出机场等待行李装车时,富田洋之才短暂地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富田洋之先是对首都机场新建成的T3航站楼赞叹不已,他说:“这个航站楼很大,很漂亮,让我吃了一惊,没想到会有这么漂亮的航站楼。”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