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导盲犬“授权”奥运出行 专家称工作时勿扰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22: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奥运连连看》】为保障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盲人运动员、盲人官员和观摩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盲人顺利出行,本市将特许其携导盲犬出行。市政府决定,自2008年7月20日至2008年9月20日,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盲人运动员、盲人官员和观摩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盲人携导盲犬可以在本市出行,出行时应为犬配带导盲鞍和由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导盲犬临时认证委员会发放的导盲犬标识。

  专家称,导盲犬在工作的时候最好不要打扰它们,以便能更好地为盲人提供准确的服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