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盘点刘翔奥运装备 钉鞋薄如纸赛服提速度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1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刘翔的奥运参赛装备在北京亮相:一双鞋面薄如纸的钉鞋、犹如第二层皮肤的运动背心和短裤。

  这双钉鞋名为Zoom Aerofly LX,是耐克公司为刘翔专门设计研发的跨栏钉鞋。鞋面为鲜艳的黄色,鞋底是红色,每只鞋重214克。专门负责奥运鞋类产品研发项目的该公司中国高级鞋类产品经理吕雅滋表示:刘翔已经试用过这款鞋,表示鞋面非常合脚,而且非常轻,“我们为刘翔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准备了8至10双这样的鞋子”。她介绍说,Zoom Aerofly LX钉鞋鞋面上采用了今年最新发布的Flywire创新科技,并配以特殊合成皮材质制成。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