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女王灯笼裤拍卖曝三围 身材矮小腰围宽大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14: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7月30日,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一条灯笼内裤,在拍卖会上被一位加拿大人以9000美元的高价买走,是预想价格的9倍。而这次拍卖也泄露了维多利亚女王的秘密:胸围168厘米,腰围127厘米。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条19世纪90年代的手工短裤,绣着两个代表维多利亚女王的字母“VR”。它针法讲究,缝工精细,而且是维多利亚统治晚期的一款流行式样。

  值得注意的是,这条灯笼内裤腰围127厘米。

  

  拍卖人查尔斯·汉森说,从尺寸上看,它当年的主人是个“身材矮小、腰围宽大”的人。

  汉森解释说:“考虑到它们的‘出身’与‘血统’,这条灯笼裤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它上面绣有一枚小王冠和两个大写字母。我们确信是她(女王)的。”

  在参加拍卖的王室物品中,除灯笼裤外,还有女王的宽松内衣和睡袍各一件,分别以8000美元和11000美元的价格成交。此前,汉森曾预计灯笼裤可拍到1000美元,宽松内衣和睡袍各为600美元。

  维多利亚女王生于1819年,死于1901年,18岁即成为女王,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据说她的身高仅有152厘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