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开幕式第二次彩排 美丽焰火扮靓鸟巢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1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晚5点45分,奥运会开幕式仪式前表演、开幕式演出、燃放烟花首次联合彩排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始。鸟巢内,仪式前演出和烟火成为人们最大的期待。

  晚上8点整,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鸟巢”上空第一次燃放烟花,首次燃放仅10秒钟左右,不禁让人有些失望。然而8分钟之后,烟花再次闪耀夜空,时间仍然十分短暂,仅有几个礼花而已。10点左右,开幕式结束,又连续燃放了三次烟花,也是一闪而过,烟化造型有一簇簇的柱形和红、绿、橘红等圆形烟花。随后,鸟巢外也开始燃放烟花,附近来观看焰火的市民们发出惊叹和欢呼。

  10点10分,摄影师离开“鸟巢”时,鸟巢周边的交通堵得水泄不通。增加了燃放烟花的环节后,大批市民等候在鸟巢外,只见人山人海。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