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费德勒收到意外生日礼物 任瑞士旗手进鸟巢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15: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随着费德勒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上的出局,他的世界第一的位置也岌岌可危。不过,有一个消息多少能让费天王那颗受伤的心灵得到稍许安慰,那就是他将成为护旗手带领瑞士队员进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

  对于8月8日过生日的费德勒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难得的生日礼物。当天,他将度过自己的27岁生日。“手举国旗带领瑞士的运动员进入运动场,对我来说是一种至高的荣誉。”费德勒说:“此前我曾拥有多次特权经历了很多美好的事情,奥运会是其中最难忘的,我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当然,这也是我收到的最精彩的生日礼物。”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费德勒也是瑞士的护旗手。而这一次似乎与四年前有所不同,因为他的最大对手纳达尔正在辛辛那提比赛,如果纳达尔在辛辛那提夺冠,费德勒就将离开世界第一的位置。所以,费德勒参加奥运会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捍卫自己世界第一的王座。

  被寄予如此大的厚望,会产生很大的压力吗?费德勒并不这么认为。“大家都知道,我在奥运会上还有机会,能够再次代表祖国参赛,这将给我很大的动力支持。”费德勒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