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威廉王子将转英国战特种部队 熟悉国防指挥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英国王室成员近日称,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将赴英国特种部队接受培训,还将在国防部同国防参谋长共事,熟悉对陆、海、空三军的协调指挥,之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结束整个军事培训过程。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6岁的威廉王子定于今年秋季赴英军精锐部队——特种空降部队、特种舟艇部队和特种侦察团接受特种作战培训。这期间,英军最优秀的指挥官们将向他传授非常规战争、反恐战和侦察方面的技能。克拉伦斯宫官员说,威廉王子将参加为他量身打造的特种作战培训课程,不会长期在特种作战部门服役。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