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主题展览 浓缩百年奥运历程令人称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20: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新闻》】“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览位于中华世纪坛,总面积逾8500平方米,主要内容分为“百年奥运、中华圆梦”、“七年筹办、推动发展”、“残奥运动与中国残疾人事业”、“中华体育、神韵流长”和“现代奥运、体坛庆典”五部分,全面展示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的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展示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对奥运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展示了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和国际社会对奥运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展示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七年筹办工作进程和筹办工作惠及和造福人民的重要成果。展览还介绍了中国参加人奥林匹克运动和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中国体育发展史和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百年发展史。展览内容丰富,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兼具。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