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将首次为奥运冠军发行即时邮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08: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八月二十一日二十一点四十五分,如果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一百一十米栏决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那么在八月二十三日二十一点四十五分前,记录着飞人精彩夺金瞬间的个性化邮票或许已经成为了邮票市场的抢手货。

  记者今天从中国集邮总公司核实,从八月九日开始,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每夺得一枚金牌,四十八小时内就将有“奥运冠军”即时邮品面市。这将是中国邮票史上首次引入即时概念制作的邮品。

  据悉,这套名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夺金纪念”邮品包括邮折和纪念封。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