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男子穿“蜂衣” 身上裹满25万只蜜蜂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两个月前的一天中午,靖安县三爪仑乡红星村旁公路边上的一块空地里摆放着几十个蜂箱。奉新县赤岸镇的蜂农阮良明将表演身上布满蜜蜂的绝活,若成功,蜜蜂数量可达数十万只。旁边是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总部的3名工作人员和靖安县公证处的公证人。

  12时30分,表演开始了。阮良明脱掉衣物,只剩一条短裤,站在磅秤上,妻子和表哥拿出蜂蜜往他身上裸露的地方均匀抹上。此时,磅秤显示的重量是64.4公斤。四五名蜂农把草地上的蜂箱逐一打开,从蜂箱里捏出几只个头硕大的蜜蜂放到阮良明身上,全身上下共放了6只。

  不久,蜂箱中原本安静的蜜蜂烦躁不安了,“呼啦啦”地都飞出蜂箱。12时40分,几名蜂农把缠满蜜蜂的隔板抽出蜂箱,轻轻地凑到阮良明身上,不少蜜蜂顺势落到了他的身上不走了,也有很多蜜蜂像没头苍蝇似的飞来。一箱下来,阮良明身上已爬满了数千只蜜蜂,场面吓人,而他却像没事似的一动也不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