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郎平率领美国女排抵北京 享受半个主场待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2: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美国女排一行抵达北京,主教练郎平在机场接受短暂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然后争取好成绩。

  美国女排一行于昨天下午4点左右达到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在从正常出口走出的美国女排队员的“掩护”下,郎平从其它通道直奔停车场大巴,但还是被一些细心的记者“堵”到。她简单地聊了两句,“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奥运会,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我们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而且尽可能力争头名”。美国队与中国队、古巴队等分在A组,B组则云集巴西、俄罗斯和意大利3支超一流强队。如果不能获得A组第一,那么在关键的1/4决赛中,将遭遇B组的强劲对手。郎平表示,希望美国队奉献出最好的比赛。

  因为郎平,美国女排姑娘们相信会享受到北京奥运会半个主场的待遇,奥运会“四朝元老”、副攻手斯科特说,她希望这能成为美国女排相对于其他球队的一个优势。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