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楼市降温:北京7月新房交易大幅萎缩创新低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3: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而从去年底以来,北京楼市交易量也是持续低迷,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北京新房成交量继续深幅下挫,比去年同期下降近6成,创下年内最大跌幅,二手房市场也出现了价量齐跌的现象。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北京市住宅销售量为6226套,日均签约量环比6月下降了34.1%,而相比去年7月北京15444套的住宅销售量,同比更是下降了59.7%,跌幅创年内最大。同时,二手房市场观望情绪也在加剧,出现量价齐跌的情况,据北京多家大型房产中介机构统计,7月份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环比6月下降10.9%,价格也同时出现回调,环比下跌2.6%。专家指出,经过一段时间“提高二套房房贷”、“5年内转让房屋税率提高”等政策挤压,已经使北京楼市投资需求荡然无存。在浓厚的观望气氛,自住性购房和投资性购房意愿双双下降。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