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史上最牛社团被撤 曾评优秀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4: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这家社团1988年成立,1992年在湖南省民政厅注册,主管单位为湖南省社科联。

  2006年,公关协会因评选全国优秀《政府工作报告》而名噪一时,坊间甚至称其为“史上最牛社团”。

  也正是因为这次评选活动,其背后的违规违法问题也浮出水面。当时,湖南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此震怒,先后5次批示要求严查此事。

  最终,湖南省公关协会被湖南省民政厅(下称民政厅)依法撤销。

  记者近日获悉,公关协会仍然拒绝上缴其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及全部印章。

  此前,因不满民政厅的行政处罚,公关协会曾两次将民政厅告上法庭,但均以败诉收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