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消暑饮品4注意 当心酒瓶爆炸关注保质期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5: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选购、饮用消暑饮品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选购饮料时要选择知名品牌,仔细观察瓶内饮料是否出现浑浊、沉淀以及一些来源不明的颗粒物(一些果汁饮料除外)。此外,罐装饮料如发现开启处有鼓起的现象,就不要购买。同时,看清楚产品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厂名、厂址,并仔细检查瓶盖是否有松动的现象。

  2、购买饮料后应按照贮藏要求采取正确的贮藏方法,并做到即开即饮,不要积压。饮用非透明罐装饮品时,建议最好先倒入杯中再喝,以便发现问题。

  3、一定要妥善保存好购买消暑饮品的凭证和剩余未开封的饮品,便于消费者投诉时提供证据。

  4、如发生啤酒瓶爆炸的情况,首先,要将爆炸酒瓶的碎片全部收集好,以便于送检。其次,如有条件最好对现场的情况进行拍照或录像,便于举证。并在第一时间通知销售商或生产厂家到现场进行勘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