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运动员到商人 体操王子李宁不为人知的经历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5: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脚挂在吊环上,双杠项目中倒立失误,跳马项目中站立不稳,鞍马项目竟然在做托马斯全旋时掉下来……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赢得7个满分、曾获106枚金牌的“体操王子”李宁,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的经历几乎不堪回首。17年的运动生涯,竟然这样结局。

  1988年底李宁退役。2004年6月28日,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在招股说明会上,昔日的“体操王子”重回人们的视野。此时,他已经成为双鬓泛白、事业有成的商业巨子。从运动员到商人一路走来,李宁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坎坷经历和甜蜜收获?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