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青年营 第一批国际营员今到京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距离8月6号奥林匹克青年营正式开营还有两天了,今天凌晨,首批国际营员抵达北京,跟随记者认识一下他们。

  记者:现在是凌晨4点50分,这里是首都机场t2航站楼,20分钟以后,首批前来参加北京2008国际奥林匹克青年营的国际营员即将抵达北京,而这两名营员恰好是来自国际奥组委主席罗格的故乡比利时。

  刚下飞机的两名营员并不知道自己是最先抵达的营员,这个消息让他们又意外又惊喜。

  由于两人都是第一次来中国,此时的兴奋将他们的疲倦一扫而光,说起中国时他们滔滔不绝。

  对中国文化他们有着特别的兴趣,这不,还没上车就拜志愿者为师了。

  一路上他们也是难掩兴奋,鸟巢等奥运场馆更是吸引了他们的注意。早上六点半,他们走进了青年营的大门,体检、注册、办理住宿,志愿者的热情周到与青年营的优美环境给初来乍到的两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让他们对即将开始的青年营活动充满了期待。

  记者:在比利时的营员入住青年营之后,蒙古和马来西亚的营员也即将抵达,预计明晚11点半所有国际营员将全部抵达,他们将和8月1日到营的国内营员一起等待8月6号的正式开营。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