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7条地铁24小时运营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9: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8月4日上午,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全面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开幕式那天,除了机场线之外,北京地铁其他七条线全天24小时运营。

  据介绍,7月30日和8月2日已进行两场彩排,这对整个的入场和散场进行了测试和检验。实际运转有序,达到预期设想。8月5日,将有第三场彩排。这次在方案中,28条公交专线车上增加了40个中途站。

  北京市地铁在8月5日晚上也将适当延长运营时间,最晚收车的是八通线,将最大程度地照顾到观众的散场回家。在8月8日开幕式当天,除了机场线之外,其他七条线全天24小时运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