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圣火在四川绵阳九洲体育馆展示 激励人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8月4日,北京奥运圣火在四川省绵阳市九洲体育馆展示传递。今天下午14时30分,奥运圣火来到四川绵阳市的九州体育馆进行展示。绵阳市民打出的“北川依然美丽”的标语,让我们看到了灾区人民重建美丽家园的坚定信念,看台上的数不清的红旗招展,象征着绵阳灾区人民对奥运的欢迎、盼望和祝福。火炬传递开始前,《不屈的脊梁》的表演拉开了序幕,顽强的抗灾精神浓缩在短短的表演中,场面令人震撼,这是一场生命的传递,也是顽强抗灾精神的共鸣。随后,仪式开始,全体起立,五星红旗在九州体育馆升起。所有参加起跑仪式的人们为5·12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短暂的寂静过后,传递开始,人群中爆发出震天的呐喊,为经受大灾难的四川和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