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孪生姐妹花 青岛奥帆中心的美丽风景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青岛奥运村里,有一对孪生姐妹志愿者格外引人注意,姐妹俩专门从连云港来青岛做志愿者,穿上旗袍站一起,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常站在村长办公室门口的是双胞胎中的姐姐陈雪妍,而妹妹陈雪枫就站在与之相邻的村长会见室外。在报名当志愿者时,姐妹俩谁都没想到自己会成为青岛奥运村中重要位置的迎宾志愿者。

  陈雪妍 奥帆赛志愿者

  (当时就是想当志愿者,让我们干什么都行。)

  还不到20岁的姐妹俩都还是大学生,在来青岛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礼宾服务这一行。现在两人的站姿、仪态,还有盘头化妆的功夫都是来青岛后集训练就的。

  陈雪妍 奥帆赛志愿者

  (就集训了两三天吧,所以我们必须加班加点地练习,白天在这边练,晚上回家还得自己练,再加上这种现场的实战练习。经常这样贴着墙站,一站就是1个小时。)

  工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姐妹俩穿上旗袍还真别有一番韵味。说到她们穿的这身旗袍,可很讲究,是专门在北京定做的,和北京奥运村村长室迎宾小姐身上穿的旗袍一摸一样。

  陈雪妍 奥帆赛志愿者

  (当时,说要送我们俩去北京量旗袍,定了三天都没有定上火车票。最后想办法说,干脆我们用视频,和北京那边同步,这边量,北京那边记,然后就量出来了。)

  做礼宾服务,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这对身高1米72的孪生姐妹来说,一点也不轻松,每天回家后脚都肿了。不过,她们说自己一定会坚持。

  陈雪枫 奥帆赛志愿者

  (我们可以坚持,全家都很支持我们,能站在这里也挺光荣的。百年一遇到的奥运让我们碰上了,我觉得,能为奥运做贡献,是人生的一笔不小的财富。)

  礼宾接待和迎宾任务一完成,姐妹俩还不能闲着,她们还要继续在奥运村里完成验证工作。从7月12号来到青岛,她们已经工作18天了,接下来的8月和9月,她们还将继续向世界展现最甜美的微笑。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