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涉奥公交地铁车厢全部安装“电子眼”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凡途径上海体育馆、上海体育场的轨交列车都必须在车厢内安装摄像头。记者昨天采访获悉,随着奥运临近,上海地铁进一步加强了安检等防范措施。除在车站配备防恐装备外,地铁公司将在1号线26列车、4号线10列车,共36列列车上都安装摄像探头,在奥运会开幕前将全线完工。

  据介绍,每节车厢安装3个探头,以1号线8节编组为例,1列车就有24个探头,加上首尾司机室各1个,1列1号线列车共有26个摄像头;同样的,4号线6节编组,1列车20个摄像头;36列车共配有876个摄像头。记者了解到,与一般机场、公交摄像头不同,地铁摄像头特别小,平平地嵌在车厢天花板上,外层还有白色橡皮套保护,不易被发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