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6个国家奥运代表团 北京奥运村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2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4日,北京奥运村迎来了开村以来举行升旗仪式最多的一天,共有巴西、朝鲜、马来西亚、克罗地亚、英国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在今天将分别举行升旗仪式。上午已经结束升旗的有巴西、朝鲜、刚果金、马来西亚和菲律宾。英国、爱尔兰、克罗地亚等代表团将在下午至晚间举行升旗。

  在巴西代表团举行完升旗后,记者采访了代表团长马克斯。维尼修斯。费雷拉,他表示:“这次我们派出了由469人组成的奥运代表团,其中包括运动员277人。这是在历届奥运会中巴西运动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此外女运动员的参赛人数也创下了历史之最。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比赛。”

  对于巴西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费雷拉显得很低调。他说:“我们并没有制订夺牌的目标。希望我们能在在排球、足球等项目中获得奖牌。胜负有时候只是一球之差,我们只能说去尽力而为,我希望我们能做到最好。”

  谈及他对奥运村的感受,他说:“我7月23号就住进了奥运村,这是个相当不错的地方,为我们提供了品种丰富的食物,漂亮的公寓,大的办公和医疗场所。非常好,我再次向北京表示祝贺,因为他们在过去的七年做了非常好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