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交通方案公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0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4天时间了。今天,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北京奥运会专门有一套开闭幕式交通组织方案,从实际运行来看非常有序,已经达到了之前的设想。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在中心区的人流预计是16万人,从下午4点开始,中心区和国家体育场正式开放,下午4点到开幕式晚上20点是进场高峰,北京将按照“时空分离,避免交织”的组织方案,来组织各个不同客户、不同层次的人流进入奥林匹克的中心区。散场按照“安全、有序、可控”的原则疏散。计划在90分钟内完成开幕式的人员疏散。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说:“我们这次在方案中,在28条公交专线车上增加了40个中途站,原来是28条线都是一站直达。开幕式那天,除了机场线之外,其他七条(地铁)线全天24小时运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