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长跑名将曲云霞 高校当体育老师教篮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1: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真情实录》】曲云霞1972年12月8日出生于辽宁大连市,从小喜爱田径运动,尤其擅长中长跑。1988年她被选入辽宁省田径队,师从于著名教练马俊仁,主攻中跑。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曲云霞的运动成绩提高很快。1990年她以4分13秒67获得第3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1500米跑冠军。1991年以2分04秒65和4分26秒01的成绩获得亚洲田径锦标赛800米和1500米的金牌。同年她还在第1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以4分07秒7获1500米冠军,并破该项亚洲纪录。1992年曲云霞首次参加第25届奥运会,以3分57秒08的成绩获得银牌,成为中国第一位获奥运会中跑项目奖牌的运动员。

视频:中长跑名将曲云霞 高校当体育老师教篮球
视频:中长跑名将曲云霞 高校当体育老师教篮球①
视频:中长跑名将曲云霞 高校当体育老师教篮球②
视频:中长跑名将曲云霞 高校当体育老师教篮球③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