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孔令辉爱上娱乐圈美女 女友称其不浪漫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5: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奥运传奇》】孔令辉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男单冠军、男双亚军。当时不是很喜欢体育的马苏,是在陪父母看比赛的一次很偶然的机会中,看见了孔令辉。马苏曾表示:“当时觉得他挺帅,心里有种崇拜明星的感觉。”

  一个是获金牌无数的“乒乓王子”,一个是在多部影视剧中挑大梁的明星演员。这对亲密并肩的恋人真正认识是在2002年,一次朋友的聚会上。当时因为二人同为东北老乡,而且又很投缘,在相处一段时间后渐渐地发展成恋爱关系。二人从2002年至今相恋五年,他们一直是体育界与娱乐圈珠联璧合的恋爱典范。

  2005年,孔令辉在夺得第48届世乒赛男双冠军后,他曾公开表示:“退役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和马苏携手踏上红地毯。”

  但到现在二人仍未完婚,对此马苏也曾表示过:“我希望他以事业为重,带领女队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后再娶我。男人就要先立业。”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